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
发布时间:2022-09-26

 

项  目  简  介

 

中国人民大学历来把培养高层次、高质量、实用型的人才做为立校之本。为响应学校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服务社会、资政育人的重要政策,有效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我院整合优秀师资开展了系列培训工作。

 

近年来,我院在高端培训业务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为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及骨干成员开展新闻传播类培训工作。如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外交部新闻司、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网信办、武汉市网信办、民盟广东省委、深证市海关缉私局、广州市委宣传部、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北京市部分区委宣传部、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石化、海航旅业、宁波报业集团、中国经营报社、内蒙古大学等。这些培训实效好,部分单位已与我院建立了长期培训合作机制。在总结往期的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我院有针对性的整合了培训课程模块,以便于为广大有相关培训需求的单位与个体提供更为明确有效的参考信息。

 

 

课  程  设  置

 

中国红色新闻发展路径

 

中国共产党新闻舆论思想

 

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宣传的文风探索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进程与当代实践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基本经验和现实意义

 

 

 

 

 

 教 学 办 法

 

 教学方式:根据疫情情况实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结业证书获取

 

 学员完成培训项目中所规定的全部课程,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结业证书。

 

 

收 费 方 式

 

⚫ 委托单位按照协议约定,向中国人民大学指定账户汇款缴费。

 

⚫ 学校负责开具培训费等额有效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