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新闻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非学历教育一直是学院的重要社会服务工作之一。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学院于20181月成立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其主要工作职责是按照国家、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制度、组织开展在职课程班、短期培训班等培训工作,承担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事务,为学院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联系,促进学院与外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区域和领域,服务新闻传播行业发展的归口职能部门。

 部门依托本院学科优势与特色,为社会各界人士在提高新闻传播专业知识素养方面打造了紧贴时代前沿的优质课程与培训服务,扎实推进与外界的合作与交流工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研究机构提供专业咨询。

 在新媒体层出不穷的时代,部门始终坚持学院“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与特色人才”的要求,不断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形式方面的创新,为全国各地新闻传播领域培养更高素质、更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联 系 人:甘老师  高老师 祁老师
报名电话: 010-82509357 010-82501820
邮箱:rucxwpx@163.com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招生二维码-新.jpg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