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人大新闻学院在职课程班2023年新学期开课|师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人大新闻学院在职课程班2023年新学期开课|师生座谈会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课程班2023年新学期课程于312日正式开课,项目师生座谈会也于12日中午举行。

 

 

 

 

本次座谈会是疫情以来在职课程班项目首次举行的线下活动,新闻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工作团队对同学们新学期首次上课表达了欢迎。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甘光千老师向2022级和2023级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团队以及近期各班级学习安排情况,班主任祁丽娟老师和高铭老师分别就大家关心的教学事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答疑。

 

当天是新闻学院刘宏宇副教授为大家讲授的《传播理论》课堂,授课地点安排在学院新建的融媒体多功能教室。宽敞明亮的教室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设备,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体验。

 

 

 

 

 

 

 

 

 

             文字:高铭

             图片:王雪萌(2022级班长)、熊娇(2022级学习委员)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