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欢聚校园 |记新闻学院21秋在职课程培训班同学结业聚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正所谓“数人世相逢,百年欢笑,能得几回又。”2021年的金秋,有这么一帮本不相识的年轻人,因为某一个共同的缘分相聚在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虽然当时的我们只是云,但却给彼此的生命增添了一份多彩的涟漪;而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结业时刻,借此机会,同学们心心念念、期盼良久的“线下见面会”终于变成了现实。

 

                                               

       通过交流认识分享才发现,同学们不论是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从知识学习到志愿服务;从工作状态到发展渴望;从兴趣爱好到梦想规划,都能侃侃而谈、丰富多彩,远没有遇到最初想象的那种可能的冷场。同学们的工作包含导演、主持、记者、品牌、工会、编辑、制片、营销、导播、公关、教师、项目经理等,第一次见面就能如此畅谈融洽,活动的氛围非常温馨自然、默契十足,实在让人流连忘返。通过交流认识分享才发现,同学们不论是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从知识学习到志愿服务;从工作状态到发展渴望;从兴趣爱好到梦想规划,都能侃侃而谈、丰富多彩,远没有遇到最初想象的那种可能的冷场。同学们的工作包含导演、主持、记者、品牌、工会、编辑、制片、营销、导播、公关、教师、项目经理等,第一次见面就能如此畅谈融洽,活动的氛围非常温馨自然、默契十足,实在让人流连忘返。通过交流认识分享才发现,同学们不论是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从知识学习到志愿服务;从工作状态到发展渴望;从兴趣爱好到梦想规划,都能侃侃而谈、丰富多彩,远没有遇到最初想象的那种可能的冷场。同学们的工作包含导演、主持、记者、品牌、工会、编辑、制片、营销、导播、公关、教师、项目经理等,第一次见面就能如此畅谈融洽,活动的氛围非常温馨自然、默契十足,实在让人流连忘返。通过交流认识分享才发现,同学们不论是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从知识学习到志愿服务;从工作状态到发展渴望;从兴趣爱好到梦想规划,都能侃侃而谈、丰富多彩,远没有遇到最初想象的那种可能的冷场。同学们的工作包含导演、主持、记者、品牌、工会、编辑、制片、营销、导播、公关、教师、项目经理等,第一次见面就能如此畅谈融洽,活动的氛围非常温馨自然、默契十足,实在让人流连忘返。虽然此次活动 开始的有些突然和仓促,但是因为我们班级同学之间,平时相伴互助、热情分享的学习氛围,所以即便只是通过微信群里的联络,但也无形之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亲密感和情谊,活动依然有二十多位同学积极的报名参加,并且好多同学其实住所距离人民大学是比较远的,但却为了此次线下见面活动起了个大早,所以真心要感谢这次能来到现场与彼此相会的每一位可爱的同学。

 

                          

     

        通过交流认识分享才发现,同学们不论是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从知识学习到志愿服务;从工作状态到发展渴望;从兴趣爱好到梦想规划,都能侃侃而谈、丰富多彩,远没有遇到最初想象的那种可能的冷场。同学们的工作包含导演、主持、记者、品牌、工会、编辑、制片、营销、导播、公关、教师、项目经理等,第一次见面就能如此畅谈融洽,活动的氛围非常温馨自然、默契十足,实在让人流连忘返。

 

                 

                 

                 

 

        21年秋的线上相逢,到而后一年半时间里的相伴学习、相伴考试,再到此次的线下会,不论是在学习成长层面的分享互助,还是在业务往来层面的合作促进,亦或者是在职业发展层面的交流,都让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聚餐活动的地点选择在了明德楼附近的“阳光地带”餐厅;阳光地带很有氛围感,让同学们不禁想起当年自己在学校咖啡厅、图书馆学习的场景,重了一把校园生活,不仅仪式感满满,并且因为刚好是毕业季,校园里有许多青春靓丽的人大学弟学妹们结伴拍照,这青葱岁月、美好年华怎能不让人动容?“正是京都好风景,半夏时节又逢君。”砚一方浓墨、挥斥方遒;大好河山,直待同学们留下自己光辉灿烂的一笔……

      感恩相遇,一起加油期待下次再见。

 

                   

 

     图文:郭琪(21秋在职课程培训班)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