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2023年民航新闻宣传培训班在人大新闻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8

125日至7日,2023年民航新闻宣传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中国民航宣教中心、中国民航报社委托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办,来自中国民航报社和全国民航系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178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民航报社总编辑董义昌,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长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周勇,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李彪分别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

周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民航宣教中心、中国民航报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全体报名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其与中国民航事业、中国民航报社在相关领域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学院整体将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面向社会各单位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和智力支持。最后周勇院长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每位学员们能够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悟。

中国民航报社总编辑董义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一方面对于人大新闻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强调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表示新闻舆论工作岗位责任重大,必须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把握新思想、新形势、新任务,才能更好地胜任工作。此次委托人大新闻学院开设培训班是个好的开始,并希望今后能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强强联手,助力双方实现共赢。另外,他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表示肯定,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

127日的结业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锋对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的状态表示赞赏,他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在肯定我们培训课程和服务的同时,也多多地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我们进一步做好继续培训工作,为校外各单位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和智力支持。

谢长庆总经理对培训班的圆满完成表示感谢,并对人大新闻学院的师资阵容和精彩的课程给予肯定与好评。他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匠心独运,紧随时代前沿,内容新颖务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以致用的效果。他对学员们在百忙之中积极参加培训,坚持用心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希冀今后能将此类培训持续性的举办下去,并且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效果。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是今年学院承办的各类培训班中参训人数规模较大的一次。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以提升民航新闻宣传能力水平、做好民航新闻舆论工作为目标,设置了《新兴媒体技术与视觉传播》《媒体人的数据素养》《新媒体上的品牌管理与数字营销》《危机事件应急处理与应对媒体策略》等多门特色课程。参训学员们在课前、课中、课后积极配合,踊跃互动,学习氛围浓厚,表示老师们的课程知识新颖,既有理论前沿又具实操性,既严谨又有趣,拓宽了视野,感觉很有收获。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