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人大新闻学院举办在职课程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 暨22、23级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了总结一年的学习经验,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我院于12302022级、2023级在职课程班同学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暨新年联谊会共有9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学院副院长赵曙光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举办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不但专注于本专业的学习,还要广泛阅读其他专业方面的书籍,拓宽视野。他还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并预祝同学们早日完成学业。

 

 

在学习经验分享阶段,王赛、熊娇、侯海燕、王洪磊胡预哲五位同学先后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学习方法、应试技巧、时间管理、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他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诙谐幽默的表达获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答疑互动环节,祁丽娟老师和五位同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问

 

 

 

 

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甘光千老师主持了活动,他衷心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同学,并激励同学们持续保持学习情。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