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新闻在职课程班招生|报名及咨询方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获得学士学位满2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

3、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若确实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经学院审核认可也可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的学习。

 

【报名流程】

1、提交意向报名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 ),项目老师会与您初步沟通。

2、沟通确认完毕报名意向后,项目老师会请您填写“入学信息审核表”,提供学术能力、工作表现、获奖情况等支撑性信息;项目老师会将您的信息提交学院审核,等待2-3天。

3、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后续材料: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三张两寸免冠白底证件照。

4、缴费。

5、待全班结算后统一开具发票。

6、入学:每年2个新班开学,春季秋季各一。

 

【咨询方式】

联 系 人:    祁老师  高老师 

报名电话:     010-82509357 010-82501820

邮箱:rucxwpx@163.com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