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 品牌建设与传播专题
发布时间:2023-03-24

 

专  题  介  绍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良好的品牌形象可以给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营收或好的声誉,因此品牌建设和传播对于企业来说尤其重要。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特设立此培训专题,为企单位找准品牌定位、集聚品牌力量、打造品牌特色、传播品牌影响提供学术与技术支持。

 

 

     


 

 品牌传播与媒体互动

 

 新媒体与品牌传播

 

 品牌管理与品牌塑造

 新媒体品牌管理与数字营销

 

 品牌战略与市场营销

 

 

 

 往  期  回  顾


 

     1.    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新闻舆论与品牌传播培训班

     2.    中国经济时报社建设一流智库媒体暨品牌传播培训班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6

在职课程:010-82501820 / 010-82509357

高端培训:010-82509357

电子邮箱:rucxwpx@163.com

邮政编码:100872

友情链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

Copyright ©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